人氣終於突破2000啦,

感謝各位的支持,

雖然看的人不是很多,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PO文章,

直到我懶得PO文的那天. (廢話XD)

 

因為想分享省錢的好物給在美國的人,

也想分享生活資訊給準備要來美國的人,

所以內容很雜,

不過右邊的欄位裡有分類,

除了"好康報報"是有時效性的之外,

其他分類的文章都可以慢慢品嚐啦.

 

最近開始在文章裡貼圖,

覺得這樣版面看起來比較漂亮,

而且可以一目了然,

不過相對的載圖需要多花一點時間, 請大家見諒啦~

 

如果你覺得我提供的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

希望可以幫我跟你的親朋好友宣傳一下,

因為有人氣才有PO文的動力阿~

不論是建議, 心得, 或是資訊有誤, 想交換連結等...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以上,

謝謝大家.

(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