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美國要搬家, 要去哪裡租車呢?

上次搬家我們是到 U-Haul 租車的

一天基本費是 $19.95,

另外還會依照你開的里程數加收費用, 以及外加保險費等等.

有幾種車型可以選擇,

我們那時候租的是Pickup Truck,

大台車開起來真的還蠻恐怖的, 停車也很難停,

老公硬著頭皮開, 如果是我就不敢開了.

(其實我連一般的小型車也不敢開, 雖然我有台灣駕照 XD)

我們搬的時候只有四個行李箱, 所以兩個人就差不多了,

假如你有很多家具的話,

他們也有提供租人的服務,

價格我不清楚, 請直接到他們的網頁查詢囉.

U-Haul 租車時有臨時駕照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只有台灣駕照+國際駕照能不能在那邊租車,(有的租車公司不接受)

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