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家具分兩種,

一種是二手的, 一種是全新的.

如果你想買二手的,

可以到garage sale去尋寶,

哪裡有garage sale呢?

有時候會貼在公車站牌或路邊,

Craigslist也會張貼這些訊息.

 

如果你很心急, 或是有潔癖不想用人家用過的,

那就只能首推IKEA了.

有開車的同學能帶你去是最好不過,

沒車也沒關係, IKEA也有寄送服務,

付運費就行了, 總之有錢就好辦事囉~

我家的床, 書桌, 飯桌, 書架, 置物櫃...通通都是IKEA,

算是忠實客戶了吧~

窮學生當然只能挑最便宜款, 通通都是自行組裝的.

不能說品質很好, 只能說"堪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手太有吸引力了,

書桌上的漆常常黏在我手上 = ="

我老公倒是沒有, 因人而異囉.

不過結構強度還可以啦, 正常使用下,

目前尚未產生損壞或變形的情形.

 

組裝家具其實還蠻好玩的,

我家的床架就是我獨立完成的, 相當有成就感,

感覺自己還蠻有組裝天份的, 六年的機械生涯果然沒有白費,

不過組完手就腫起來了,

我只能說粗活還是交給男人好了, 不要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