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幾個買賣 Gift Card 的網站

如果有用不到的 Gift Card 想賣掉,

或是想以折扣價買 Gift Card 省更多的錢,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網站給大家參考~

 

GiftCardGranny

這個網站集合了幾家 Gift Card 的銷售價和收購價,

這樣就不用一家一家去比價了,

不過這個網站也沒有列出所有的 Gift Card 商家,

Google 一下, 應該可以找到更多

 

Plastic Jungle

這是我唯一買過 Gift Card 的網站,

因為感覺比較有名氣,

我當時買的是 CVS Gift Card, 不過因為 CVS 太熱門通常都會缺貨,

你可以 Set an Alert, 有存貨時就會通知你.

 

ABC Gift Cards

這是我唯一賣過 Gift Card 的網站,

我賣的是 NFL Shop 的 Gift Card, Plastic Jungle 不收,

所以我改用這一家,

必須先留言告知要賣的 Gift Card 商家和餘額, 他會回信告知是否願意收購,

我收到回信後, 把實體卡寄過去, 大概八天後, 就從 Paypal 收到款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