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同學之邀來寫一篇關於"來美國留學要帶些什麼呢?"

又有哪些其實可以不用帶呢?

歡迎指正補充喔~

1.文具用品:

這邊的文具用品真的超貴的啦,

像是便條紙,小筆記本,筆記本,筆心,立可帶...這些跟台灣比起來都很貴,

建議可以多帶一些來.

原子筆的話, 這邊當然也有便宜的, 可是都很"粗",

像我最喜歡用的是0.38, 0.5以上的我就覺得超難寫了,

所以喜歡極細原子筆的話,記得自己多帶一些來.

另外,這裡流行的活頁筆記紙是三孔的喔,(三孔的Target有賣,175張99 cents)

如果你喜歡26孔紙, 要自己從台灣帶來,

另外, 建議不要帶的文具是裝A4紙的透明活頁袋,

因為這裡用的影印紙比A4胖, 當然裝一張沒問題,

但是你放好幾張的話就會腫起來啦,

還是來美國再買吧, 不要虐待你的文件.

2.檯燈&燈泡:

當然美國也有檯燈啦,

只是造型多半比較像床邊小燈,

比較少看到金屬支架,比較高而且可以調整高度那種,

燈泡的話, 這邊的人都喜歡黃色的,

喜歡白色的日光燈就自己帶囉, 不然會很難買.

3.小包面紙:

屈臣氏的小包面紙超好用啦,

可是這裡都沒有賣這種的,可以自己帶一些來喔~

4.螺絲起子一組:

本來只是為了保險起見才帶來的, 後來發現相當重要,

因為我們的家具都是從IKEA買的,

通通都要用螺絲組裝, 床,書桌,櫃子等等...

連鍋子的把手都要自己組,

所以帶著準沒錯,

沒有的快去光華商場買一組啦~

5.網路線 & 印表機線:

這裡買印表機是沒有附傳輸線的,所以一定要自己帶,

網路線不一定會用到,像我的小Acer無線網路經常掛才需要,

如果家裡有, 就順便帶上吧, 有備無患.

至於延長線要不要帶呢?

我是覺得台灣好的延長線也很貴, 這裡也是有沒牌的延長線很便宜,

所以有現成的再帶吧.

6.蒸架:

美國大概只有大華超市才有賣蒸架吧,

可是我只買到會生鏽的蒸架,

如果有不銹鋼的可以帶一個過來.

提到蒸架, 就不得不提一下電鍋,

電鍋到底要不要帶呢?

如果你家有現成的, 行李箱又很空的話, 帶倒是無妨,

沒有現成的, 還不如多帶點書來唸, 上網就可以買電鍋啦,

同學推薦我的Newegg有賣很多種大同電鍋, 可以先參考一下價位.

大華超市也有賣, 只是選擇比較少.

熱水瓶也是一樣,Newegg跟大華超市都有賣.

7.薄毛巾:

美國人好像都喜歡用厚厚的毛巾, 就像旅館用的那種,

等級高價位也高,

想用薄的可能比較難買, 可以自己帶一些過來.

8.衣架:

這裡的衣架不知道算不算貴,

因為我在台灣沒買過衣架(都是爸媽買的= =')

堅固一點的3個$1, 也有在99c store買過10個99c, 可是很容易就折彎變型 >"<

好像沒看過台灣常用的鐵衣架ㄟ, 看到的都是塑膠的,

有衣架也可以帶一些來.

9.帽子:

加州的太陽很烈唷,

強烈建議戴帽子或是墨鏡來, 不然很容易被閃瞎喔~

10.治癒系玩具或擺飾:

這裡很少看到有我喜歡的擺飾或玩偶,(個人偏好日系或韓系),

只有大華超市那附近有一些,

總之這裡的風格跟亞洲差很多,

所以可以帶一些你喜歡的擺飾或玩偶,

唸書的時候壓力很大,

有他們的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喔~

P1020240.JPG

看到這張相片的右上角突然想到,

還可以帶雙藍白拖來,很好穿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留學 攜帶物品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