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家推薦幾個可以積點換獎品的網站

這種網站多到數不清,可是大部分都是很花時間卻又得不到效益的

第一個要推薦的是 MyPoints 

獎品:

可以換取的獎品是Gift Card

而且他的Gift Card種類繁多,

像是Target,CVS,Walgreens,Amazon等,

絕對可以挑選到你想要的Gift Card

獲取點數的方法:

得到點數的方法有很多,只介紹我常用的幾種

1.點擊E-mail:

他會不定時寄(幾乎每天都有)E-mail到你的註冊信箱,

只要點擊信裡的Get Points,就可以得到5 Points

不需購物或是註冊,但是如果你有購物或是註冊可以得到更多點數回饋

2.填問卷:

偶爾會有問卷的E-mail,即使你不符合資格,

只要有填就會有10 Points,若完整填答,會有50 Points

比起許多不符合資格就完全沒有點數的問卷網站好多了

3.SPIN 'N' WIN:

每天都可以登入網站,玩立即抽獎,

雖然常常都抽到0 Points,目前我抽到的最大獎是10 Points.

不過其實他的最大獎是10000 Points,就各憑運氣囉

4.印coupon:

透過他們的網站印coupon.com或是Smartsource的線上coupon,

再拿去商店使用的話,可以得到額外的點數喔

5.透過Mypoints購物:

透過他們的網站到合作的廠商線上購物的話,會有點數回饋

6.Refer Friends:

介紹朋友加入可得 25 Points, 最多可累積到 500 Points

願意讓我成為推薦人的,請從我的連結註冊吧,謝謝

7.下載並安裝 Toolbar:

當你下載並安裝一個月後, 就可得到 100 Points. (once)

假如每個月使用 Toolbar 搜尋 31 次以上,

還會有額外的 75 Points.


目前狀況:

我是2009/11/10加入,目前累積3446點

當然不完全是透過以上幾種方法得到的點數,

得點方法還有很多,可以到他們網站看一看

但是目前完全沒有為了積點,花任何一毛錢在購物上就是了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